top of page
Stationary photo

營商專題工作坊

我們深信專業和高質量的教育是提高美容行業競爭力的催化劑,我們明白行業的培訓需要,今年,更設立HKBHA美容營商管理培訓學院(簡稱HKBHA美容營商學院),決意在提供美容專業培訓硬實力技巧 (Hard Skills)* 之上,為在職的美容業管理人員及美容業中小微企老闆,提供全方位的商業營運管理知識,更推出一系列軟實力技巧 (Soft Skills)* 工作坊,務求加強經營者在美容經營管理上的軟技巧,讓您增加知識及鞏固思維實力層次,為應對美容業激烈競爭市場做好裝備,並為日益明顯擴大的市場份額盡佔先機。

什麼是硬技能及軟技能?如何有助提高美容師的工作收入?

我們的實用增值工作坊可以幫到您!!!

 

硬技能(英文:Hard Skills)- 較偏向工作上的專業技能,是可以完成工作的相關知識與能力,這些技能可以透過課程教學、職業培訓學習的技能,就稱為硬技能。美容工作上的硬技能有哪些?如美容護理技能、化妝技能、美甲技能、紋繡技能、銷售技巧等...。

 

軟技能(英文:Soft Skills)  - 較偏向個人的性格特質,如溝通表達技巧、人際社交能力、情緒智商等等,可以應用在任何職場上的能力,這些能力會影響人際相處,與客戶溝通交流、與同事之間的互動表現,運用軟技能,可以讓團隊成員有效地相互協作,順利完成工作任務,甚至是塑造職場文化。你可能也會發現,在企業裡能夠步步晉升、脫穎而出的,通常是那些能言善道、且具有高度社交能力的人,他們能夠運用軟技能使自己前途無可限量。軟技能有哪些? 如解決問題能力、時間管理技巧、人際社交能力、溝通表達能力、團隊合作能力、批判分析思維、創意表現能力、決策的能力。

 

硬技能是一種美容師職業最基本必備能力,通常比較容易定義和衡量,沒有硬技能就很難得到一份美容相關工作。而沒有軟技能則無法提升工作效率、解決工作問題,若您在工作上常常需要與人互動、溝通領導協調他人工作,那麼您必須要具備軟技能協助您達成任務。同時具備硬技能及軟技能的人,工作效率更高、主動積極、情緒智商(EQ)高、往往更有價值、更能勝任營運管理培訓等美容業務。

我們的實用增值工作坊可以幫到您!!!

美容課程 / 化妝課程 / 激光彩光課程 / 半永久化妝課程 / 紋繡課程 / 新娘化妝課程 / 美睫師課程 / 美容導師課程 / 美容院經謍管理課程 /  企業管理課程 / 銷售技巧課程
                                           ITEC / CIBTAC / VTCT / TQUK / PEARSON / BTEC / City&Guilds/營商工作坊/銷售技巧/團隊建立/創業課程/培訓導師/團隊澈勵/美容院經營管理
                                                                               Beauty School/Beauty Course/Make-up Course/Laser & IPL Course/Trainer Course/Management Course
                                                                                                                                                               美容學校 / 美容學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