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_ANH7995.jpg

願景

致力成為香港美容業界具領導地位的美容營商學院,並以卓越的教學服務及推動社會進步及經濟發展作出貢獻而獲得認同。

使命

培育美容技術及營商人才

  • 引進世界領先美容專業技術及國際商業管理教學綱要為藍本,以整個美容行業和相關產業鏈的針對性需要,規劃具競爭性的培訓發展計劃,為香港美容業界培育技術及營商人才。

締造美容商業領袖及企業家

  • 積極開拓優質前沿的美容專業技術與商業管理知識課程,讓學員同時掌握美容技術、創業營商技巧及洞察先機的應變能力,成為美容商業領袖及美容中小企業家。

推動社會進步及經濟發展

  • 勇於承擔美容業界引進及培育美容專才的職責,為行業提供優秀的專業人才,與業界和社會不同團體緊密合作,為推動社會進步及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_ANH8162.jpg

歡迎詞

5_Michelle Lee可助您達成目標_2.jpg

歡迎來到 HKBHA Academy 網站。

請您細心瀏灠我們網站內的每個頁面,去了解我們在過去的20多年於美容教學上所創造的成績,您可以確定您將會進入一所很好的美容學府,並獲得高質量的課程培訓。我們是一所屢獲殊榮的美容培訓機構,實力備受肯定。自年成立以來,我們學生的成績展示了我們的導師在各項專業領域上的熱誠和專業,促使我們的學生年復年地回來繼續接受各項專業培訓。

 

我們學院成立至今,見證了美容行業這 21 個年頭的變化。美容行業是一個朝陽行業,更是一個永不衰老的行業,不論的您是任何年齡,我們極力鼓勵您認真考慮加入美容行業,並把美容事業成為您的終身專業發展,您所獲得的不單於畢業後在工作上取得的經濟回報,您更可以在工作上獲得您個人自我價值與成就感。

 

我們深信專業和高質量的教育是提高美容行業競爭力的催化劑,我們明白行業的培訓需要,決意在提供美容專業培訓硬實力技巧 (Hard Skills)* 之上,為在職的美容業管理人員及美容業中小微企老闆,提供全方位的商業營運管理知識,更推出一系列軟實力技巧 (Soft Skills)* 工作坊,務求加強經營者在美容經營管理上的軟技巧,讓您增加知識及鞏固思維實力層次,為應對美容業激烈競爭市場做好裝備,並為日益明顯擴大的市場份額盡佔先機。

 

我們將繼續伴您一起成長、與您一起進步、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期待您在持續學習到終身學習中獲取成功。

美容課程 / 化妝課程 / 激光彩光課程 / 半永久化妝課程 / 紋繡課程 / 新娘化妝課程 / 美睫師課程 / 美容導師課程 / 美容院經謍管理課程 /  企業管理課程 / 銷售技巧課程
                                                                                                                          ITEC / CIBTAC / VTCT / TQUK / PEARSON / BTEC / City&Guilds
                                                                               Beauty School/Beauty Course/Make-up Course/Laser & IPL Course/Trainer Course/Management Course
                                                                                                                                                               美容學校 / 美容學院

bottom of page